搜索
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

青岛市南区2015小升初招生划片方案

2015-04-22 16:02:20
来源:青岛奥数网
责任编辑:每皮

2015年青岛市南区小升初招生划片方案公布,市南区招生细则如下,供2015青岛小升初择校的家长参考。

【招生划片方案】

 

区片
初中
小学
招生办法
西片
青岛24中
北京路小学、莘县路小学(2015年无毕业生)、朝城路小学、定陶路小学、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、贵州路小学、八大峡小学




整体调拨




中片
青岛7中
莱芜一路小学、德县路小学、文登路小学、太平路小学、市实验小学、大学路小学、榉园学校




电脑派位
青岛26中
青岛39中
东片
青岛5中
基隆路小学、金门路小学、燕儿岛路第一小学、银海学校、崂山区麦岛小学(符合相关规定的毕业生)
整体调拨
青岛51中
宁夏路小学、宁夏路第二小学、新昌路小学、天山小学、香港路小学、格兰德学校(具有市南区学籍的毕业生)
青岛57中
南京路小学、福林小学、新世纪学校
青岛59中
嘉峪关学校、市南区实验小学、、镇江路小学

【初中入学】

小学毕业工作:全区各小学自主进行毕业年级期末学业水平质量检测,其中语文、数学、英语三个学科的检测时间为:6月12日(星期五),测试成绩以等级形式呈现。

初中入学安排:市南区初中入学在招生区片内通过电脑派位或整体调拨等方式进行,其中市南区东片和西片采用整体调拨等方式,市南区中片采用电脑派位的方式。区教体局将结合本地实际,确定各学校就近入学的条件、范围和招生计划。各初中学校不得举行或变相举行与招生、入学相关的考试性选拔。

精彩美图 更多 >>

分享

青岛话题 更多 >>

深度报道 更多 >>

大家爱看

信网手机版

信网小程序

青岛网上辟谣平台

信法网

Copyright © 2015 信网.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